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结束秘鲁行程返港

2016年11月23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3日电 在秘鲁出席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返港。梁振英表示,他与香港特区政府会在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勉励下,继续做好工作。

梁振英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充分肯定了他和特区政府的工作。特区政府一直朝着综合施策、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的方向施政。凡有重大政策举措,政府均会咨询广大香港市民,包括各个社会层面、特区立法会、区议会和特区政府的各个委员会,以凝聚共识。

梁振英指,在未来,无论是地区的土地规划,还是香港社会的宏观长远发展,特区政府都会持续努力,做好施政工作。在经贸领域,香港作为自由经济体,贸易和物流是香港的主要产业。特区政府也将会在未来继续促进经济和贸易自由化,大力发展经济以改善民生。(陈瑶)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