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街头现金条抢劫案 2268万港元金条被劫

2016年11月23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3日电 香港特区昨日早上发生金条抢劫案,一名33岁男子遭多名持刀劫匪用袭击,拦路抢走一批总值约2268万港元的金条。香港特区警方目前已着手调查,相信该案为有组织有预谋的犯案。

事发今早9时许,一名客货车司机当时正在粉岭安全街附近卸下金条,突遭3名蒙面持刀男子抢劫,劫走事主刚刚放在手推车上的8块金条。事主被抢劫后曾试图追赶劫匪,却被其中一名劫匪用刀恐吓制止。之后劫匪转入后巷,登上接应车辆沿路口逃离现场。

警方指出,整个抢劫过程连同事主的追截,前后仅用时约十多秒。而事主经治理后已无大碍,现已出院。

警方透露,涉事客货车无任何保安设备,事发时共载有258块金条,总值约7000多万港元,原定运往案发现场附近的熔金工场。目前,警方正通缉5名涉案中国籍男子及2辆涉事车辆,案件尚在侦破中。(陈瑶)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