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环境局局长于墨西哥出席C40市长峰会

2016年12月02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在墨西哥出席C40市长峰会分组论坛,以节能为题发表演说,阐述特区政府在推动节能和减碳方面所做的工作。

黄锦星在“少即是多:能源、建筑和我们的城市未来”分组论坛上致辞,指出香港特区政府于2015年5月公布了“香港都市节能蓝图2015——2025+”,为香港订立节能目标,即于2025年将香港的能源强度减少四成,并成立香港气候变化督导委员会,统筹和协调香港各政策局及部门应对气候变化的工作。

黄锦星还表示,特区政府也与建筑环境相关业界的持份者按“4Ts”原则,即以订立目标、制订时间表、开放透明、共同参与为原则,设立沟通平台,携手推广节能和绿色建筑。(陈瑶 实习生辜雨晴)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