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男足女主帅获亚洲年度最佳女教练 梁振英发文祝贺

2016年12月02日19:1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2日电 香港东方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陈婉婷今日荣获亚洲足协颁发的“年度最佳女教练”奖,成为首位获得这项殊荣的香港足球教练。

获悉消息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发文祝贺,称赞陈婉婷为香港争光,也为一众香港年轻人彰显出社会正能量。

陈婉婷表示,获奖是意外惊喜,会把这个奖项献给球队,以感谢东方足球俱乐部及球队队员给予的机会和信任。

现年28岁的陈婉婷于去年12月由东方足球队助理教练升任为主教练,在上个赛季率领球队先后夺得香港高级组银牌赛和香港超级联赛冠军,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的首位职业足球俱乐部女主帅,更获选为香港超年度最佳教练,并在今年获得了香港特区政府授予的铜紫荆星章。(陈瑶 实习生辜雨晴)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