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万千星辉”颁奖落幕 胡定欣再拿“最佳女主角”

【查看原图】
2016TVB万千星辉颁奖礼圆满落幕,获奖艺人合照留念。(摄影:吴玉洁)
2016TVB万千星辉颁奖礼圆满落幕,获奖艺人合照留念。(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6年12月20日20:31

人民网香港12月20日电 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主办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6”18日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落下帷幕。作为TVB的年度重戏,颁奖典礼汇聚了无线电视及受邀嘉宾等近百位艺人盛装出席,并由郑裕玲等担任主持。

本次颁奖典礼共设置16个奖项。其中,“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剧集”由香港市民及专业投票组别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最受欢迎剧集歌曲”则完全由香港市民投票选出。

当晚,16个奖项各归其主。电视剧《城寨英雄》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不仅斩获“最佳剧集”一奖,女主角胡定欣更是继连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双视后大奖后,再度蝉联本届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男主角陈展鹏也摘得“最佳男主角”奖项。此外,王吾馨凭借剧中“花曼”一角荣膺“最受欢迎女角色”;“最受欢迎男角色”由剧中“段迎风”的扮演者袁伟豪获得;由胡定欣、陈展鹏共同演唱的主题曲《从未知道你最好》被选为“最受欢迎剧集歌曲”。其他老将新人均有收获,不少组别的热门提名如期获奖。(吴玉洁 实习生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