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渡轮将于跨年当日取消八班船

2016年12月29日19:1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29日电 (陈瑶)2017年即将来临,为配合“香港除夕倒数”活动,香港特区将于当日采取封港措施,调整航运安排,取消八班船的航班。

除夕当晚,香港特区新渡轮公司由中环往长洲的最后一班船将由23时20分开出,取消之后的两班船;由长洲开出的尾班船时间为22时30分,取消三班船。由中环开往梅窝的尾班船将在22时45分开出,而由梅窝往中环的尾班船则会在22时40分开出,往来中环至梅窝取消三班船。

此外,为配合即将来临的丁酉鸡年,香港特区八达通有限公司也宣布将于下月4日限量发行2000套“金鸡报晓珍藏版八达通”,每套定价288港元,不含按金及储值额。这是第9款以生肖为主题的限量珍藏版八达通,图案糅合中国传统工艺设计及新春喜气色彩,金鸡形態神气,寓意市民昂然迈向新一年。

(责编:覃博雅、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