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举行2017年新春酒会

【查看原图】
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举行2017年新春酒会(摄影:吴玉洁)
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举行2017年新春酒会(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2月09日14:10

人民网香港2月9日电 (吴玉洁)新春伊始,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联同新界主要爱国爱港社团日前隆重举行2017新春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行政会议成员张学明,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负责人及各社团领袖主礼仪式并送上祝福,1500余名香港各界人士出席酒会。

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香港经历风雨,年初的“旺角暴乱”、年底的“立法会宣誓事件”震惊了香港同胞,大多数香港市民求稳定、要发展,严厉谴责暴力、“港独”行径,支持“一国两制”和全国人大常委会释法,基本法精神得以准确伸张。2016年,新界各界团结一心,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声讨“港独”分子拙劣行径,为香港社会发展贡献良多。刘林指出,2017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希望社会各界以香港繁荣的大局为重,减少争拗,在“国家所需、香港所长”和“香港所需、国家可助”的结合点上积极作为。

出席酒会的还有香港中联办各部门负责人,特区政府有关部门首长,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新界九区民政事务专员,新界各区区议会主席,乡事会主席及主要宗教、慈善机构代表等社会知名人士。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