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6年度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在港举行【6】

【查看原图】
代表香港出征的选手伍富桥成功进入四强。(摄影:陈瑶)
代表香港出征的选手伍富桥成功进入四强。(摄影:陈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2月20日16:12

人民网香港2月20日电 (陈瑶)一年一度的全球华语乐坛盛事“2016年度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19日晚在香港举行。十多位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澳大利亚及美国的歌唱新秀齐聚香江,进行乐坛新星的最终角逐。

当晚的决赛分三个回合进行。首个回合将新秀分为四组进行淘汰赛,获胜选手进入八强,经历一对一对抗赛后决出四强,进行最后比拼。最终,来自马来西亚槟城的选手周奕斌以一曲改编后的经典老歌《耶利亚女郎》夺魁,成为本届华人新秀年度总冠军。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前身为“新秀歌唱大赛”,于1982年举办首届赛事。多年来,新秀大赛为香港及全球华语乐坛培养出众多杰出的歌唱新星,梅艳芳、温兆伦、许志安等香港知名歌手均参与过该项赛事,成功走入大众视野。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