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50周年献礼”在港举行 群星荟萃力推年度新剧

【查看原图】
电视剧《深宫计》主要演员着古装亮相(摄影:实习生辜雨晴)
电视剧《深宫计》主要演员着古装亮相(摄影:实习生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3月15日11:10

人民网香港3月15日电  一年一度的香港国际影视展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影视展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近800家公司参与其中。作为参展商之一,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于14日举办“TVB50周年献礼”记者会,推荐新剧新栏目,以庆祝TVB成立50周年。

记者会上,欧阳震华、陈豪、张卫健、胡定欣、郭晋安、王祖蓝、黄宗泽等TVB当家花旦小生齐聚一堂,为新剧卖力宣传。主创演员身着剧中戏服在现场为观众分享拍摄剧集时的趣事及感受,引得现场欢笑连连。今年TVB推出的电视剧剧集包括《大帅哥》、《老表,毕业啦!》、《天命》《夸世代》、《溏心风暴3》和《深宫计》等在内的12部剧集及综艺节目,囊括喜剧、年代剧、悬疑剧等多种类型,将为观众带来多重选择。

主办方表示,本次有近百位艺人出席“TVB50周年献礼”,人数创历年TVB剧集推介会之冠,希望在2017年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电视剧及优秀的综艺节目。(陈瑶 实习生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