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云南旅港同乡会举办丁酉年春茗

【查看原图】
出席云南旅港同乡会丁酉年春茗的主礼嘉宾(摄影:实习生辜雨晴)
出席云南旅港同乡会丁酉年春茗的主礼嘉宾(摄影:实习生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3月28日14:20

人民网香港3月28日电(陈瑶、实习生辜雨晴)云南旅港同乡会27日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暨2017丁酉年春茗联欢晚会。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武,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云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云南旅港同乡会会长浦江等嘉宾出席晚会。

浦江主礼晚会并致辞,他对林郑月娥于26日高票当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人选表示热烈祝贺,并期望在其带领下,香港未来风调雨顺,政通人和,社会繁荣稳定。浦江指出,云南旅港同乡会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宗旨,积极推动滇港两地的交流合作,同时团结香港爱国爱港社团和各界人士,推动会员参与重大社会活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浦江回顾总结2016年同乡会举行的“香港青少年七彩云南·珠江之源”、“西南丝绸之路文化考察之旅”等重大活动,强调日后将继续发挥同乡会作为滇港两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会务,开拓创新,为维护香港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家乡新一轮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杨宁对云南旅港同乡会近年来为滇港两地交流合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云南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积极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经济贸易中心。杨宁强调,云南的加速发展也为滇港合作展示出广阔的空间和美好的前景,期望云南旅港同乡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云南,让更多人认识云南、走进云南,深入参与到滇港两地的经贸、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中,为创造香港和云南的美好未来尽心尽力。

据悉,云南旅港同乡会成立于1984年,以爱国爱港爱乡、团结同乡、尊老携幼、把故乡的温暖带给旅港同胞为宗旨。33年来,同乡会为滇港两地在经贸合作、友好往来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