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举行内地城市旅游推介主打港澳上班族短期游【4】

2017年04月10日13:3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休闲、时尚”是本次推荐活动的特色,图为大连市的旅游介绍。摄影:吴玉洁
“休闲、时尚”是本次推荐活动的特色,图为大连市的旅游介绍。摄影:吴玉洁

人民网香港4月10日电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之“品味丝路城市印象”旅游推广活动8日晚在香港举行。活动从港澳年青上班族的旅游兴趣出发,向到场的百余位香港旅行社负责人及旅游达人推介了6个内地城市的“青春新玩法”。

活动上,来自辽宁大连、山东青岛、福建厦门、湖北武汉、陕西西安和浙江杭州六个城市的旅游推荐代表,紧扣年青人“好看好玩交通方便”的旅游需求,以丰富的图文和生动的解说,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每个城市的著名景点、特色饮食、住宿条件和往返交通,并专为港澳上班族度身打造多条短期旅游路线,吸引更多港澳地区游客到访内地,感受丝路沿线城市风光。

据悉,4月8日及9日,“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宣传推广活动还在荷里活广场举办两场公众推广,通过精品旅游路线推介、旅游咨询服务、有奖问答、特色节目展演和非遗文化展示等多种形式,向香港市民展示内地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吴玉洁)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