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北京大学生游学交流团将于四月赴京

【查看原图】
2017香港北京大学生游学交流团近日在香港科技大学进行行前动员会。
2017香港北京大学生游学交流团近日在香港科技大学进行行前动员会。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4月12日13:59

人民网香港4月11日电 为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越来越多的青年交流活动在香港与内地上演,成为献礼回归的重要活动环节。近日,由香港明曦公益基金会与香港北京交流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7香港北京大学生游学交流团”,就与来自香港科技大学的20余名师生共同举办一场行前动员会,为即将奔赴北京游学的大学生饯行。

在行前动员会中,20名1997年出生的科大学生首次聚首,畅谈各自的“北京印象”及对本次交流活动的期望。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翁以登在会上致辞,寄语同学利用好本次游学交流的机会,用眼识、用心记,感知国家产业发展,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2017香港北京大学生游学交流团”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香港科技大学与清华大学的共40名大学生将在为期6日的游学活动中把臂同游,共赏春色;并通过参观北京的金融、创科、教育等领域的企业机构,了解国家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加深两地青年对国家、北京和香港的认识。(陈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