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即将开幕【7】

【查看原图】
新酒店将开设有三个主题餐厅(摄影:实习生辜雨晴)
新酒店将开设有三个主题餐厅(摄影:实习生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4月18日18:42

人民网香港4月18日电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简称“新酒店”)将于4月30日投入运营,这也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简称“乐园”)开设的第三间酒店。新酒店可提供750间客房,将全面提升乐园接待商务宾客的能力。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销售及酒店运营副总裁王万民表示,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加入,将强化香港迪士尼度假区作为一站式休闲度假目的地的地位。他指出,乐园原有的两间酒店共有1000间客房,平时入住率达到80%,今年农历新年期间酒店入住率更是超过97%。新酒店的出现将为乐园接待大型商务会议及招待团队旅客提供空间。

王万民表示,截至目前,新酒店的预订率达到预期,其中海外市场的预订率较高。他指出,乐园将重点加强在内地的推广宣传,包括在广东省推出住宿、交通及乐园套票等优惠活动,期望吸引不同地区的商务旅客光临酒店。

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是香港首家以探索及休闲为主题的度假酒店,其设计灵感来自于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和非洲等地区的独特景观和传统文化。酒店各处展示着逾千件来自世界各地的工艺品,充满着独具迪士尼特色的异国风情。

新酒店楼高七层,可提供750间客房,是乐园三大酒店中房间数量最多的酒店,房间价格为每晚2200港元起。新酒店设置有四个充满异国文化的主题庭园,分别以迪士尼电影角色命名为小哈顿庭园、小海龟庭园、彩鸟古云庭园及拉飞奇庭园。此外,新酒店还设有三间主题餐厅,将为游客提供超过550种世界各地美食。

香港是全球六个建有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城市之一,香港迪士尼乐园自2005年9月开幕至今,已接纳逾500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通过主题乐园及酒店提供的独特设施,以及逾7800名演艺人员团队提供的优质服务,使得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在国际旅客中收获良好口碑,也荣获酒店业及娱乐业的多项奖项。(实习生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