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名胜追忆华夏历史 走访企业感受当代中国

【查看原图】
1、香港北京大学生游学交流团展开一连6日的参访行程,到访北京多家企业学习交流。(摄影:陈瑶)
1、香港北京大学生游学交流团展开一连6日的参访行程,到访北京多家企业学习交流。(摄影:陈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4月20日20:21

人民网香港4月20日电 (吴玉洁)4月18日,由明曦公益基金会、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主办的“2017香港北京大学生游学交流团”结束了所有参访交流行程,返回香港。在京六日的行程中,来自香港科技大学和清华大学的40名学生,携手到访北京现代金融、高新制造业、现代工业、传统医药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和企业代表展开充分交流互动,了解北京地区产业发展动态,感受祖国的科技进步。不少同学表示,参访中看到的很多设施及技术都是以往没有接触过的,让人耳目一新。

行程中,交流团还参观了故宫及长城两处世界文化遗产,并在15日下午举办了拓展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地大学生沟通协作。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