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筑梦之旅”贵州专列团即将启程【2】

【查看原图】
林武向专列团团长江达可赠送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题写的“筑梦之旅”题词,为此次访问行程送上美好祝愿。
林武向专列团团长江达可赠送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题写的“筑梦之旅”题词,为此次访问行程送上美好祝愿。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5月30日13:51

人民网香港5月30日电(吴玉洁)29日下午,“筑梦之旅港黔同心创未来──香港各界庆回归20周年贵州专列团”启动礼举行。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等嘉宾,与900余名香港各界社团领袖、义工们共同出席。

启动礼上,嘉宾们共同按响启程号角,预祝活动圆满成功。随后,林武向专列团团长江达可授予团旗,并赠送了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题写的“筑梦之旅”题词,为此次访问行程送上美好祝愿。

专列团团长江达可介绍,专列团此行将与贵州省政府开展交流,参加投资和招商推介会,并签署有关工商、教育、妇女、青年等合作协定,体验当地文化、了解该省的发展。江达可表示,交流团既是凝聚爱国爱港力量的团结之旅,也是感受国家发展成就的鼓劲之旅,更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寻求与内地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合作之旅。他希望参与者可以同心协力,不仅为完成这次“港黔同心创未来”的旅程做贡献,更要为保证香港紧跟国家脚步、成功落实“一国两制”的伟大征程做贡献。

活动主办方新界各界庆委会主席团主席张学明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新界各界对促进香港社会和谐稳定所作的积极努力,展示出爱国爱港人士的齐心和团结。他介绍,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由172个团体发起及合办、超过2000个团体参与的新界各界庆委会还将在新界举行超过300场大型庆祝活动,抒发爱国情怀,凝聚社会共识。

出席启动礼的其他嘉宾还包括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萧伟强、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社团联络部部长李文、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等。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