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吸眼球

【查看原图】
6月28日,市民参观“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6月28日,市民参观“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成就展。(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6月28日16:01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推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成就展。

本次展览从6月27日持续至7月16日,以“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为主题,共分“一国两制”“香港近况一览”“一起紧握机遇”“一起拓展商贸”“一起推陈出新”“一起携手经历”“一起紧扣相连”“一起凝聚力量”“一起保育承传”以及“结语”等10个展区,通过40余件(套)展品、230多张照片以及多媒体互动内容,全面展现香港回归祖国20年特别是近5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