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回归20周年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举行文艺汇演【3】

【查看原图】
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观众叫好。(摄影:吴玉洁)
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观众叫好。(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6月30日11:51

人民网香港6月30日电 (吴玉洁)时值香港特区回归祖国20周年,七一前夕,香港各地纷纷举行庆祝活动为特区献礼。29日,由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举办的文艺节目汇演在中环广场举行,来自多个团体的表演者全天候为到场市民送上精彩节目。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永远会长、活动总指挥孙启昌介绍,本次演出从早上9点半开始历时近十个小时,众多表演者将持续为观众呈现50余个节目,包括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狮子山下》,舞蹈《张灯结彩》等。他表示,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希望全体香港市民能够继续推动香港稳定繁荣,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让香港社会的建设更上层楼。

据悉,为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庆回归20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的主题,香港岛各界联合会2017年将陆续举办96项大小型活动,参与团体达200多个,预计吸引逾40万人次参加,其中不乏文艺晚会、电车巡游、舞火龙等特色庆祝活动。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