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母编队在香港举行甲板招待会

【查看原图】
海军副司令员、编队指挥员丁毅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共同切开象征欢乐和祝福的宴会蛋糕。
海军副司令员、编队指挥员丁毅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共同切开象征欢乐和祝福的宴会蛋糕。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08日13:43

人民网香港7月8日电(陈瑶、吴玉洁)参加香港回归祖国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母编队,7日晚在辽宁舰举行甲板招待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何厚铧、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驻香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政治委员岳世鑫应邀出席。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编队指挥员丁毅在招待会上致辞,并与林郑月娥共同切开象征欢乐和祝福的宴会蛋糕。编队官兵与在场嘉宾亲切交谈,并合唱了歌曲《我的祖国》,将激昂融洽的气氛推至高潮。

甲板招待会是海军航母编队参加香港回归祖国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港期间,编队官兵将与香港市民和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开展多项交流活动,辽宁舰及编队属舰还将举行舰艇开放活动。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