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香港动漫电玩节开幕【3】

【查看原图】
动漫节现场为小朋友设置了多款游戏,家长可陪同参加(摄影:王安然)
动漫节现场为小朋友设置了多款游戏,家长可陪同参加(摄影:王安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7月30日13:26

人民网香港7月30日电 (陈瑶、实习生王安然)为期五日的香港动漫电玩节2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年度的展会汇集逾650个漫画及电子游戏的展览摊位,以期以丰富多样的主题和形式吸引更多动漫电子爱好者。

28日一大早,香港会展中心附近就已排起长长的人龙。不少市民穿著动漫服饰映衬展会主题,一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动漫电玩盛会。主办方透露,展会共设七大主题,包括动画及漫画刊物,动漫衍生产品,网络、电视、电脑及数码游戏,玩具、模型及人型手办,文具、精品及影音设备等。除了传统的展览摊位外,主办方还穿插一连串的动漫表演、角色扮演比赛、动漫音乐祭、儿童才艺大赛和电子竞技比赛等活动,力求增强展览的互动性和市民参与度。

为吸引6至15岁的小朋友,今年的香港动漫电玩节更首次推出第一届儿童玩具节。小朋友除了可以到场欣赏精彩表演外,还可在家长的陪同下尝试各种游戏,为香港市民的家庭活动提供新选择。

此外,为推广香港本地创意工业的发展,主办方在展厅现场举办了首届“同航艺术+创意玩具联展”,展出二十多位本地玩具设计师及漫画家的原画、草图及雕塑等作品,让到场观众了解本地原创玩具的精髓。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