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鲁港金融合作推介洽谈会

【查看原图】
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商务厅,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鲁港企业投融资联合会协办的鲁港金融合作推介洽谈会8月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摄影:王安然)
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商务厅,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鲁港企业投融资联合会协办的鲁港金融合作推介洽谈会8月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摄影:王安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8月16日15:36

人民网香港8月15日电 (陈瑶、实习生王安然)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商务厅,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鲁港企业投融资联合会协办的鲁港金融合作推介洽谈会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永健,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葛志强,香港贸易发展局服务业拓展总监古静敏等嘉宾出席会议。

本次洽谈会为2017山东省香港招商周的重点活动之一,会议介绍了山东金融改革政策及与境外金融机构的投资合作重点,推介济南环渤海南翼中心城,齐鲁股票交易中心和山东资产交易中心在内的八个代表合作项目,并在会后组织鲁港两地与会企业代表进行洽谈交流。

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永健在会议开始的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山东省经济产业不断发展,金融业水平提高,拥有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山东与香港在金融领域合作也愈加密切,至今已有46家山东企业在香港上市。他期待着鲁港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李永健还对山东和香港的合作方向提出了三点建议:加强在新旧动能转换上的合作,加强在鲁港资本市场上的合作,加强山东和香港在地方金融领域的合作。

香港贸易发展局发言人古静敏也在接下来的发言中指出,山东和香港合作空间广阔,香港贸发局希望提供像家一样的平台为山东省的金融企业发展吸引海外资本,提供资讯,创造商机。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