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蓬莱(香港)招商引资暨城市形象推介会在香港举行

【查看原图】
2017蓬莱(香港)招商引资暨城市形象推介会8月15日在香港举行
2017蓬莱(香港)招商引资暨城市形象推介会8月15日在香港举行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8月16日15:42

人民网香港8月16日电 (辜雨晴)2017蓬莱(香港)招商引资暨城市形象推介会15日在香港举行。推介会由蓬莱市副市长宋军委主持,蓬莱市委书记杨原田、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周海明及冀鲁旅港同乡会理事长王家惠在会上致辞。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社会工作部部长杨茂、社团联络部副部长陈小兵、人民网香港公司总经理李海元、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理事长刘天倪、爱德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耿国华等嘉宾及香港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推介会以“人间仙境?美酒之乡?休闲天堂”为主题,介绍了山东省蓬莱市的整体投资环境,其中着重突出了蓬莱繁荣的旅游产业和葡萄酒产业,并以城市形象宣传片等形式展示出蓬莱优越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吸引众多与会者产生与蓬莱市进一步合作的意愿。香港叶氏集团、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已于8月14日与蓬莱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杨原田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蓬莱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品牌。他指出,蓬莱是人们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品尝美酒的最佳去处、置业安居的理想之选、创新创业的一方热土。他代表蓬莱人民向香港各界人士发出邀请,欢迎大家认识蓬莱、了解蓬莱、走进蓬莱,到蓬莱登仙阁、品美酒、赏美景,过“神仙日子”;到蓬莱居住、创业、发展,创蓬勃未来。杨原田表示,将倾力打造更加宽松灵活的投资环境、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更加开放和谐的人文环境,让各界来蓬人士都能安心休闲、舒心生活、顺心创业,放心发展。

宋军委副市长发言表示,当前蓬莱正在努力打造国际旅游名城、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正以崭新的姿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新旧动能转化战略发展机遇,举全市之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招双引”活动。发展中的蓬莱魅力无限、活力无限、商机无限。他期望香港各界人士与蓬莱人民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周海明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蓬莱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加上丰富的森林、海洋资源,使得这里成为发展生态旅游和文化旅游的理想之地。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旅游发展委员会将整合委员企业和港澳区位优势,为蓬莱市量身打造不同的旅游主题,帮助当地开发新的旅游产品,寻找不同的投资项目,进一步加强香港与蓬莱的旅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山东省蓬莱市位于胶东半岛最北端,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自然资源丰富。她是拥有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更是风景宜人的休闲旅游城市。蓬莱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仙、阁、海”“酒、湖、马”“山、林、泉”覆盖全域,尤以其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闻名世界。同时,坐落于得天独厚的北纬37°的黄金纬度,蓬莱市被誉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8万亩标准化酿酒葡萄基地,吸引了中粮长城等70多家生产企业落户,建成和在建高端酒庄33个,形成了集葡萄种植、酿造加工、休闲旅游、文化体验推广为一体的特色酒庄集群。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