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香港美食博览开幕 系历年最大规模【4】

【查看原图】
山东、黑龙江等多个内地省份也设立了展位,宣传本土特色产品。(摄影:实习生王安然)
山东、黑龙江等多个内地省份也设立了展位,宣传本土特色产品。(摄影:实习生王安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8月18日14:19

人民网香港8月18日电 (吴玉洁)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28届美食博览17日在湾仔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香港市民和买家带来各式珍馐佳肴和特色美食。本次展览为期五日,汇聚超过1500家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规模为历年最大。

本次美食博览分为“公众馆”、“尊贵美食区”和“贸易馆”三大部分。“公众馆”内云集了超过570家参展商,并设置了内地、台湾、加拿大、日本和韩国五大地区展馆,为游客和市民带来海味、农产品、酒水、熟食、糕点等各类美食产品。“尊贵美食区”呈现来自亚洲、澳洲和欧美的顶级珍馐,并将举办多场星级厨师烹饪讲座。“贸易馆”则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商及买家搭建洽谈平台。

展览首日就吸引诸多市民到场参加,几乎每个摊位都前聚满了顾客,不少人拖着购物车前来品尝、购买美食,还有专程从内地、台湾、澳门、韩国等地特地前来品尝美食的游客。

此外,第4届家电?家品?博览、第2届美与健生活博览以及第9届香港国际茶展也在会展中心同期举行,预计四项展览将吸引超过50万人次到场参与。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