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项目正式关闭改建【3】

【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与巴斯光年执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最后任务。
工作人员与巴斯光年执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最后任务。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9月01日12:35

人民网香港9月1日电 (辜雨晴、实习生王安然)为配合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发展,园内已有12年历史的历险游戏“巴斯光年星际历险”于8月31日在乐园演艺人员及300多名粉丝的陪伴及见证下,完成最后一日任务,结束12年“历险旅程”。

“太空战士,一飞冲天”,“航天员”巴斯光年在说完这句经典的开场白后,便与粉丝及园区工作人员告别。相关游戏在完成今日最后的“任务”后,便将正式关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众多粉丝争先与巴斯光年及其他演艺人员合影留念。此外,尽管烈日当空,亦有众多市民和游客排长队等候进入“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项目游玩。

在园区服务12年的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时期已经非常喜欢这套动画电影。每当有小朋友因胆小不敢乘坐游乐设施时,他都会主动向小朋友们介绍这个动画故事,鼓励他们勇敢尝试,就像“太空人”巴斯光年一样。不少园区工作人员都表示对“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充满感情,但更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团队一起,打造新的主题园区。

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将被重新塑造,打造成以漫威超级英雄为主题的全新游乐设施,此区域将被打造成漫威超级英雄新主题园区,为市民及游客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