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工商贺国庆”维港烟花大汇演将于十月举行【2】

【查看原图】
全港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在发布会上致辞。(摄影  王安然)
全港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在发布会上致辞。(摄影  王安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09月14日13:41

人民网香港9月14日电 (陈瑶、实习生王安然)由全港各区工商联独家赞助的“全港工商贺国庆”维港烟花大汇演活动1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全港各区工商联会会长兼大会主席卢锦钦等多位代表出席会议,并向公众介绍本次烟花汇演的设计。

大会筹委会主席兼全港各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张伟儒介绍,此次烟花汇演将于10月1日21时整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燃放,预计历时23分09秒。烟花汇演共分为8幕,每幕均有独特的主题并配以不同的背景音乐,分别为“启航”、“同舟之情”、“胜利双手创”、“旅程”、“茉莉花”、“爱在香港”、“闪耀全城”以及“欢天喜地”。

卢锦钦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因为适逢香港特区回归祖国20周年,今年庆祝国庆的烟花汇演显得别具意义。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