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考察团抵达江门 签订战略合作意向【2】

【查看原图】
共和国之旅青年筑梦基金主席马鸿铭与珠西创谷园区执行总裁马振富签订战略合作意向。(摄影 王安然)
共和国之旅青年筑梦基金主席马鸿铭与珠西创谷园区执行总裁马振富签订战略合作意向。(摄影 王安然)
来源:人民网-香港频道  2017年09月24日12:41

人民网香港9月24日电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考察团活动23日进入第二天行程,全体团员来到广东省江门市,参观江门市珠西创谷等代表企业,并由共和国之旅青年筑梦基金主席马鸿铭与珠西创谷园区执行总裁马振富签订战略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上,江门市委常委易中强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副部长卢宁等出席并致辞。易中强在讲话中对考察团来到江门表示欢迎,并指出,江门市小微企业发展基础扎实、经验丰富,“中国侨都”的招牌也为江门加分,加速汇聚海内外和港澳台等地人才及资源。与此同时,江门市政府也安排专项基金用于支持小微双创工作。此次活动能够更好地推动江门与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间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卢宁在致辞中表示,江门市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重点推动创新创意创业的发展,是粤港澳大湾区路上的重点城市;且江门市创业门槛低,有不少政策配合支援,创业前景良好。因此本次考察团来到江门,希望与当地企业深入交流,洽谈合作。

签约仪式后,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珠西创谷各大园区及江门市教育装备产业园,了解江门的创业优势、政策、资源和服务;并与园区内代表企业代表就公司文化及代表项目等进行交流和体验。

当日下午,活动进入尾声,在乘车返港之前,考察团全体团员来到江门市著名景点——梁启超故居进行参观,深入了解江门的历史文化。(陈瑶 实习生王安然)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