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香港造“黑科技”

【查看原图】

由团结香港基金主办的“创科博览2017”9月24日在香港开幕。这次展览以“鉴古追今,开创未来”为主题,让香港市民在重温古代中华民族伟大发明的同时,也感受一下今天中国如何追赶全球创科大潮。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分为5大展区:“天”、“讯”、“海”、“香港之光”和“中科院互动展区”。以“天”“讯”和“海”为题的3个展区,以中华民族5000年科技发展为主轴,展示古今中国的创科成就;“中科院互动展区”和“香港之光”两个展区,主要展示中国近几年的辉煌科技成就。其中,“香港之光”重点介绍了香港多项获国际奖项的科研成果。一大波香港顶级科技来袭,让人们大开眼界的同时领略科技改变生活的魅力。

水底机械人(图片来自“创科博览2017”官网)

水底保卫者 机械人BELUGA

BELUGA就像一支水底保卫队,可进行多达25项任务,包括维修水下表演设备,帮助水底基础建设,采集码头下的水底生物及环境样本,检查下沉货物并搜寻危险品,对海底建设工程及探索奥秘的海洋作出莫大贡献。

【1】【2】【3】【4】【5】【6】【7】【8】【9】【10】【11】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28日08:23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