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媒体见面会在港举行【2】

【查看原图】
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家彬在见面会上发表讲话。(摄影  王安然)
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家彬在见面会上发表讲话。(摄影  王安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11月01日21:31

人民网香港11月1日电 由博鳌亚洲论坛与香港菁英会共同举办、明曦公益基金会大力支持的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将于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会于1日在香港举行了见面会,并邀请了博鳌亚洲青年论坛秘书长周文重、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家彬以及明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北京控股副总裁齐晓红与媒体见面。

庄家彬表示,每届博鳌亚洲青年论坛的主题都极具代表性,透过论坛嘉宾讨论,让参与青年大开眼界,开拓新思维。庄家彬指出,本届论坛有三大“最”:最多讲者嘉宾,最多学校参与,参加名额最早满员。

周文重提到,博鳌亚洲青年论坛不断进取、紧扣时事和年轻人的关注热点,凸显青年特色。他希望透过会议论坛,能够帮助青年更好地了解这个时代,找准定位,规划未来。

齐晓红亦在见面会上分享了对本次论坛的期望及对主题的意见,她指出,青年是国家、民族的希望,青年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投入更多的资源,给予更多的扶持。本次论坛为各界青年提供了一个研讨全球化大背景下青年发展角色与机遇的平台,有助于促进亚洲各国对青年和青年问题的关注,也激励青年把握机遇、实现梦想。

据悉,本次论坛共设有三个分论坛,主题分别为“新经济年代的世界贸易新规则——粤港澳大湾区的角色”、“人工智能及自动化对青年教育、技能、就业及学业的挑战”及“全球化VS逆全球化,全球化4.0的思考”。(吴玉洁 实习生王安然)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