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2】

【查看原图】
何超盈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2】
何超盈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11月14日14:57

人民网香港11月14日电 日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与超盈文化有限公司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何超盈在巴黎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教育与文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促进国际文化多样性,推动全球青年发展做出努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多样性国际基金提供资金,支持创新型教育培训项目,帮助提升广大青年艺术家和文化创意工作者的创业技能,鼓励和培养文化创意初创企业,为青年人创造更多就业和创业机会。据悉,该基金自2010年起,已提供接近700万美元支持发展中国家迅速增长的文化产业项目。

伊琳娜?博科娃博科娃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大力发展创新型青年教育培养计划,尊重国际文化多样性,将为提升青年人工作及创业能力。她认为,文化创意产业为年青一代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支持青年艺术家和文化创意工作者的发展是对未来社会最有意义的投资之一。

何超盈表示,很荣幸能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携手推动国际青年事务进步,也希望透过积极联系企业及其他伙伴,提升社会对青年人未来发展的关注,为青年创业家及文创工作者提供更多培训及学习机会,促进更多青年就业及创业。(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