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武进旅游推介会在港举行

【查看原图】
江苏武进区旅游推介会在香港尖沙咀举行。(摄影 王安然)
江苏武进区旅游推介会在香港尖沙咀举行。(摄影 王安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11月20日13:40

人民网香港11月20日电 由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武进区旅游推介会日前在香港尖沙咀举行。常州市武进区区长戴士福及香港特区贸易发展局江苏代表张汶锋等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戴士福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表示,常州市武进区是中国的鱼米之乡,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旅游资源丰富,依靠着太湖湾、春秋淹城等景区,初步形成了“一古一今一生态”为龙头,并伴随一批特色乡村休闲旅游为补充的旅游格局。他还指出,武进区与南京、上海、杭州等距相望,交通位置优越。此外,常州市机场近期开通了直达港澳的航线,极大地推动了武港两地旅游业的往来和发展。

张汶锋致辞时表示,武进区旅游资源丰富,其独有的“吴”文化旅游特色是吸引游客和投资商的一大亮点。他希望今后吴港两地能够在旅游产业上增加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武进区代表向与会的武港两地投资商和旅游业代表就春秋淹城旅游区、太湖湾旅游度假区、西太湖旅游度假区及武进乡村旅游四个项目进行了介绍。奥特莱斯投资商和太湖湾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在戴士福和张汶锋的见证下签署了太湖湾奥特莱斯项目的合作协议。(辜雨晴 实习生王安然)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