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烟花闪耀维港 全新图案届时上演【3】

【查看原图】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岩致辞。(摄影:刘佳瑶)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岩致辞。(摄影:刘佳瑶)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7年12月11日20:40

人民网香港12月11日电 (吴玉洁、实习生刘佳瑶)“流星”辞旧岁、烟花迎新年,由香港特区旅游发展局(简称“香港旅发局”)主办、中国旅游集团冠名赞助的“中国旅游集团2018香港新年倒数”活动将于今年12月31日晚举行,以规模盛大的烟火文艺表演迎来新的一年。今日下午,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此次表演的具体内容。

据介绍,2018年1月1日零点整开始的新年烟火音乐汇演为近年来规模最大,画面阔度较去年增加超过三成半,包含烟花、烟火、音乐及灯光等丰富元素。此次烟花汇演还首次从西班牙获奖制造商引入“魔法星尘”烟花,模拟仙子在维港夜空撒落闪烁的星尘,并新增“心花怒放”等图案。此外,从活动当晚10点起,来自澳大利亚的演艺团体将在尖沙咀天星码头为观众呈现喜剧、舞蹈及马戏杂技等精湛演出,为香港市民送上新年祝福。

香港旅发局主席林建岳表示,香港新年倒数活动一直是亚洲区内最受瞩目的跨年活动之一,每年均获得国际媒体的广泛报道。今年的烟火汇演不仅是旅发局庆祝香港特区回归祖国20周年的压轴活动,更是首次与中国旅游集团合作,将为市民送上更丰富及更具层次感的表演,和海内外游客一起共迎2018年的到来。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岩表示,即将到来的烟火汇演是对香港、对国家的献礼,也为在2018年迈入90周年华诞的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送上祝福。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企业之一,中国旅游集团根植在香港的89年发展历程,见证了香港的沧桑巨变、分享着香港的繁荣稳定,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香港旅游发展。希望此次和旅发局共同合作的新年烟火能够点燃时代激情、唤起万众欢呼,为香港市民和各地游客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共同分享喜悦。

香港旅发局指,今年倒数活动耗资1700万港元,预计将吸引33万人次在维港两岸观看。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