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跨年:盛大烟花汇演闪耀维港上空【6】

【查看原图】
2018新年零点之际,盛大的烟花汇演闪耀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摄影:辜雨晴)
2018新年零点之际,盛大的烟花汇演闪耀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摄影:辜雨晴)

人民网香港1月1日电 (辜雨晴)2018新年零点之际,盛大的烟花汇演闪耀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上空,为香港市民送上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与海内外游客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8香港新年倒数活动为近年来规模最大,画面宽度较去年增加超过35%,包含烟花、烟火、音乐及灯光等丰富元素。当晚,烟花和烟火在不同高度绽放,营造出多层次的视觉效果。尤其在“魔法星尘”烟花一幕,更是模拟出仙子在维港夜空洒落星尘的场景,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年倒数活动的另一亮点出现在31日晚11时许,5座位于港岛的建筑物每隔15分钟从楼顶释放出红、银、绿、金四色烟花,分别象征甜蜜、健康、常乐和富足,向市民和游客表达新年祝福。

在尖沙咀天星码头,来自澳大利亚的演艺团体为大家带来“Deco-Sphere”全球首演。表演者爬上直径约2米的巨型球体,在5米高的柱子上摇曳舞动,为观众呈现出一台融合有戏剧、舞蹈和杂技的精彩演出。

本次新年倒数活动由香港特区旅游发展局主办、中国旅游集团冠名赞助,耗资1700万港元,预计吸引33万人次在维港两岸观看。

分享到:
(责编:樊海旭、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