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新年的五星红旗飘扬在香港上空

【查看原图】
元旦清晨,驻香港部队某合成旅“攻坚英雄营”举行升国旗仪式(摄影:唐云枫 仲昭阳 戴鼎龙)
元旦清晨,驻香港部队某合成旅“攻坚英雄营”举行升国旗仪式(摄影:唐云枫 仲昭阳 戴鼎龙)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1月02日16:52

人民网香港1月2日电 “向国旗敬礼”!1月1日清晨,洪亮的口令划破香江的寂静,雄壮的国歌随之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香港上空迎风飘扬。驻香港部队某合成旅“攻坚英雄营”全体官兵面向国旗敬礼,他们军容严整、军姿挺立,展现着驻港官兵的骄傲和自信、彰显“威威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在国旗后侧,有一支队伍牢牢锁住众人目光。这是一支由43人组成的“护卫队”,由该营官兵组成。他们并排站立,手握钢枪,神情坚毅,身姿雄伟,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展示履行防务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信心和决心,彰显新时代革命军人忠诚本色。

该营排长唐希表示,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很受鼓舞,定会以实际行动响应最高统帅的号召,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继续贡献力量。(唐嘉 范建超 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