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企业传播中药魅力 香港岭南药厂举行庆祝晚宴【3】

【查看原图】
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吕伟强致辞。(摄影:吴玉洁)
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吕伟强致辞。(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1月08日10:05

人民网香港1月8日电 传承中药魅力,演绎传统古方。6日晚,香港知名企业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迈向100周年晚宴在港举行,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李应生、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处长陈俊峰、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邵家辉、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陈恒镔、品牌代言人黎耀祥等嘉宾到场主礼。

热闹欢腾的醒狮表演后,庆祝晚宴正式拉开序幕。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吕伟强在致辞时表示,从1919年在新加坡创立的家庭药坊,到上世纪50年代移师香港,如今成长为符合国际水平的大型企业,岭南药厂(香港)有限公司的百年风雨历程铸就光辉业绩。企业坚持以“真材实料、制作严谨、绝不取巧”为经营宗旨,从传统古方中提炼灵感,研制出“岭南红花油、岭南黑鬼油、香松通络油”等一系列外用药油和内服调理药品,产品畅销香港、台湾、内地及东南亚等地,还覆盖美国东西两岸、澳大利亚及欧洲部分国家,将中药的独特魅力带到海外。

吕伟强表示,近年来,“岭南”品牌也开始进军内地研发设厂,不断促进两地中药界的交流往来。走进百年,未来岭南药厂将继续扎实工作,将中华传统智慧传承发扬下去。

此外,晚宴上吕伟强携母亲吕陈苏丽以个人名义向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捐赠100万港元,支持本地教育事业发展。随后,到场嘉宾共同放飞气球,为企业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福。(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