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国际版APP在港上线

【查看原图】
主礼嘉宾为芒果TV国际版APP点赞
主礼嘉宾为芒果TV国际版APP点赞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3月19日19:40

人民网香港3月19日电(记者陈然)芒果TV国际版APP上线启动仪式19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代表湖南广电助力“文化走出去”,为中外用户隆重推介这款放眼全球、联接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最新产品。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巡视员周建东、湖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钟永喜等主礼嘉宾出席启动礼,并为上线仪式点亮魔方。

李颖在致辞中表示,在“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新时代命题中,文化产业发展和外宣平台建设是至关重要的。她寄语芒果TV以湖湘文化和中华文化为核心,带头讲好湖南故事和中国故事。

芒果TV副总裁郑华平介绍此款APP的创新亮点时表示,芒果TV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海外传播,国际版APP正是打造内外一体、协调联动、差异互补、海外融合传播体系的一大创新尝试。

据介绍,截至2018年3月,芒果TV平台海外覆盖用户规模已超1450万,涵盖240个国家和地区,全网总订阅用户超过295万,点击量累计55.4亿次。作为湖南广电旗下首款针对全球海外用户的视听产品,芒果TV开辟出绝佳的文化展示窗口,为中国故事走向世界构筑了自主的崭新平台。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