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

【查看原图】
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摄影:辜雨晴)
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摄影: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3月20日14:13

人民网香港3月20日电 由香港特区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一连四天(3月19至2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吸引约850家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参展,向环球市场推介最新影视作品。

香港有多家影视机构参与本次展览,来自我国内地省市的参展商数量亦打破以往纪录,再创新高。其中,来自北京、福建、广东、湖南、上海等省市的参展商更在现场设有展馆,向参观者介绍内地电视电影市场的发展规模和潜力。

在湖南展馆,芒果TV代表湖南广电领衔湖南省影视文化企业团亮相影视展,并于19日下午举办题为“开启新视界”的芒果TV国际版客户端上线启动仪式,为中外用户及合作伙伴推介其海外最新产品,聚焦文化“走出去”。

本次影视展设置有“纪录片世界”和“环球拍摄支援”两个主题。“纪录片世界”云集200多家参展商展示最新制作,而“环球拍摄支援”则吸引到来自美国、芬兰、西班牙、中国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共14家参展商介绍各地的摄影场地、影城以及拍摄服务和优惠措施等。

在影视展期间,多场不同形式的交流活动、专题研讨会及新片发布会也将陆续举行,以协助影视业界扩展市场。(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燕勐、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