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化嘉年华 道地“苏味”进香港【2】

【查看原图】
厨师现场制作江苏美食。(资料图)
厨师现场制作江苏美食。(资料图)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4月18日16:28

人民网香港4月18日电 4月20日至22日,“水韵江苏·相约香港”江苏文化嘉年华将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为香港市民呈现江苏老字号特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江苏特色文艺演出和特色旅游资源等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江苏美食是此次嘉年华的重要内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嘉年华所有地方旅游美食均由江苏荟监制,还邀请了江苏省的知名主厨来到香港现场指导,为大家奉上最原汁原味的江苏味道。

江苏菜(简称“苏菜”)是中国传统八大菜系之一,简称苏菜。苏菜擅长炖、焖、蒸、炒,重视调汤,保持菜的原汁,风味清鲜,浓而不腻,淡而不薄,酥松脱骨而不失其形,滑嫩爽脆而不失其味。

主办方介绍,本次嘉年华的美食品鉴部分,会邀请市民品尝特色美食小吃和特产,分别来自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等10个城市,还有现场制作的当地美食,让市民及旅港江苏籍乡亲感受家乡的味道及浓浓的乡情。(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