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重点产业招商推及会在港举行【3】

【查看原图】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14个合同项目的集体签约。(摄影:吴玉洁)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14个合同项目的集体签约。(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5月20日10:37

人民网香港5月19日电 17日下午,江西省宜春市(香港)锂电新能源暨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作为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的环节之一,推介会面向香港本地企业界代表介绍了宜春市的物产资源、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以及营商政策,并举行了合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宜春市的招商代表重点从锂电新能源、大数据、大健康、中医药及智能制造等多个产业建设情况和相关支持政策进行了专题推介,并进行了14个合同项目的签约,总涉及投资金额16.81亿美元,

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在致辞时表示,宜春自古被誉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拥有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储量丰饶的物产资源、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便捷通达的交通网络以及快速增长的经济实力。

“宜春的商机无处不在。”颜赣辉指,目前,宜春正积极推进锂电新能源产业向“锂矿原料—碳酸锂—四大电池材料—锂离子电池—新能源汽车企业”完整产业链发展;同时开拓“中国药都”建设、智慧经济产业特色小镇建设、大健康产业体系构建以及全域旅游等多个发展方向。一直以来,宜春和香港保持着密切联系,2017年宜港贸易总额达2.29亿美元,他呼吁广大港商能够“抢滩宜春、布局宜春”,助力宜港两地共谋发展,经济合作再进一步。(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