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汉华中学校友会举办60周年会庆

【查看原图】
香港汉华中学校友会举办60周年会庆(摄影:沈婧婕)
香港汉华中学校友会举办60周年会庆(摄影:沈婧婕)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6月18日10:13

人民网香港6月18日电 16日下午,汉华中学校友会在湾仔修顿室内场馆举行“钻禧会庆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一周年”庆典。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驻港部队副参谋长潘浩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杨成伟,汉华教育机构主席叶国谦等社会各界代表以及汉华校友、学生、家长,共两千余人参与此次庆典。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致辞中表示,汉华中学校友会自1958年成立以来,一直爱国爱港,关心国家和香港的发展。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化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立,为香港青年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他也期待汉华中学能培养更多拥有国际化视野的学生,为香港的未来做出努力。

香港汉华中学于1945年创校,其校友会于1958年成立,在内地、欧洲和北美洲均设有分会,校友们多年来秉承母校爱国爱港精神,为香港和国家作出积极贡献。汉华教育机构主席叶国谦在致辞中向六十年前的创会前辈表示敬意,同时也向驻港部队给予汉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庆典还特别邀请了驻港部队的仪仗队、军乐队、文工队以及篮球队,和两百余位汉华校友及学生共同进行文艺演出和篮球表演赛,氛围热烈,其乐融融。汉华中学校友会会长贝钧奇表示,驻港部队与校友和同学们同台合作演出,十分具有意义,传承、凝聚、创新是今年会庆的主题,希望通过新颖、富有创意的活动,传承母校和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广泛团结凝聚校友,为香港和国家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实习生沈婧婕、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