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香港迪士尼跑步盛事启动【2】

【查看原图】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市务总监何诺希介绍活动(摄影:戚苇杭)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市务总监何诺希介绍活动(摄影:戚苇杭)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06月25日09:48

人民网香港6月25日电 第三届香港迪士尼跑步活动“香港迪士尼乐园10K Weekend 2018”日前在港启动。今年活动以皮克斯动画为主题,将于11月3至4日一连两天开跑。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市务总监何诺希介绍,今年活动规模将比以往更加盛大,届时将有不同比赛项目,包括“超人特工队10公里跑”、“怪兽大学5公里跑”、“反斗奇兵3公里跑”等,以适应不同年龄组别的选手。他表示,皮克斯动画风靡全球,希望可以为选手带来更加愉快惊喜的体验,他相信这个主题可以将迪士尼这项独特的活动提升为城中盛事。

活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亦邀请三位“奥梦成真”计划运动员代表黄金宝、纪嘉文和陈家豪与大家分享运动故事和活动经验。香港自行车运动员黄金宝表示,十分开心看到香港举行大型跑步活动,希望香港市民借此平台感受运动气氛和乐趣;奥梦田径教练陈家豪则建议参加比赛的选手要享受过程,同时注意安排训练时间。

据悉,此次活动香港迪士尼将向香港东华三院捐出部分收益及1000张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作慈善用途,为儿童及青少年发展出一分力;赛事现场还将回收塑胶、废纸等物品,推行环保设施,践行绿色生活。市民可于6月28日上午10点至8月28日在迪士尼官网报名,参赛费用从260港元至550港元不等。(实习生戚苇杭 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