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菁英会发布创会十周年纪念文集

2018年07月19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香港菁英会代表介绍新书《3650日与夜——香港菁英会创会十周年文集》。(由主办方提供)
香港菁英会代表介绍新书《3650日与夜——香港菁英会创会十周年文集》。(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香港7月19日电(辜雨晴) 香港菁英会创会十周年纪念文集——《3650日与夜·香港菁英会十周年文集》发布会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家彬、常务副主席曾凤珠、副主席黄丽芳等出席并介绍文集。

庄家彬表示,《3650日与夜·香港菁英会十周年文集》是为庆祝2017年香港菁英会创立十周年而制作,并于今年出版的文集。该文集讲述了香港菁英会过去十年的工作点滴和成果,并对香港未来发展做出展望。

黄丽芳指出,文集由香港菁英会会员撰写,期望在回顾过往工作的同时,亦呼吁香港青年把握发展新机遇,为建设更美好的香港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该文集是继《菁英荟》《回归20年·数字香港》后,香港菁英会出版的第三本文集。香港菁英会成立于2007年,以“汇聚青年精英、研究传播国情、关注社会热点、构建时政智库”为宗旨,由参加过国家行政学院、浦东干部学院、青年政治学院和中华文化学院等中央级培训院校国情研习班的香港青年创立,由香港各界青年企业家、专业人士、青年社团领袖和骨干组成。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