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港举行

【查看原图】

人民网香港12月6日电 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甘肃省文化旅游项目推介会于5日下午在香港举行,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常正国、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宣传文化部副部长朱挺、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参赞兼办公室主任杨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等70余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致欢迎辞。(摄影 :沈婧婕)

陈卫中在致欢迎辞时表示,近年来,在香港特区政府和甘肃省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全力推动下,香港和甘肃的文化旅游交流活动日益密切,甘肃省今年接待逾1万人次的香港同胞,同比增长20%。陈卫中指出,此次推介会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甘肃与香港文化旅游交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企业合作,搭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实现所需与所长的相互对接。

在推介会上签约成功的陇港企业代表。(摄影:沈婧婕)

推介会上,香港和甘肃就8个文化旅游项目签订协议,项目投资金额达65.7亿元人民币。此外,甘肃省各市代表依次对各市推介项目进行介绍,如兰州市的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项目、武威市的武威市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及酒泉市的中国·酒泉航天太空城项目等。此次的推介会将成为甘肃与香港文化旅游项目合作的新起点,拉开陇港合作的新篇章。(沈婧婕)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12月06日10:30
分享到: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