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总裁协会创会就职典礼举行【2】

【查看原图】
活动吸引到许多香港青年参加,与不同领域的杰出人士交流学习。(摄影:辜雨晴)
活动吸引到许多香港青年参加,与不同领域的杰出人士交流学习。(摄影:辜雨晴)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12月19日16:46

人民网香港12月19日电 香港青年总裁协会创会就职典礼暨“第一届香港青年节”青年经济高峰会日前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杨成伟、香港善德基金会主席董吴玲玲等嘉宾出席典礼。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透过视频向香港青年总裁协会创会表示祝贺。他指出,香港青年总裁协会以培育下一代为己任,促进青年向上流,与特区政府不谋而合,希望大家携手协作,增加民商官参与,全力推动青年发展,增强竞争力。

香港青年总裁协会创会会长袁志平在致辞中指出,刻苦耐劳、勤奋拼搏、开拓进取、灵活应变、自强不息是香港精神的核心,是香港长盛不衰的力量之源。昨日的香港,凭借着香港精神加上天时地利人和,创造了今天的辉煌成绩,今日香港青年更需要自强不息、将香港精神薪火相传。

香港青年总裁协会是一间非牟利机构,以汇聚精英、培育领袖、推动合作为宗旨,以传承香港精神、培育新一代香港青年为己任,通过举办并参与不同类型活动,积极就香港社会、经济议题发挥智库作用,协会成员来自不同界别,主要为上市公司的青年总裁级高管及董事局成员,非上市公司成员则包括青年企业家、知名运动员、专业人士及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等。

第一届香港青年节作为香港青年总裁协会的重点活动之一,是为香港青年人推出的一个专属节日,本届青年经济峰会以“自强在我·把握机遇·勇闯高峰”为主题,邀请香港不同领域青年领袖共聚一堂,与青年人分享灼见。(辜雨晴)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