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道真县师生香港游学团活动闭幕

【查看原图】
贵州省道真县师生来港游学团活动闭幕礼在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举行。(沈婧婕 摄)
贵州省道真县师生来港游学团活动闭幕礼在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举行。(沈婧婕 摄)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2月27日20:59

人民网香港2月27日电(沈婧婕) 历时一周的贵州省道真县学生来港游学团活动于27日在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落下帷幕。贵州茅台酒厂贸易(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徐建方、香港高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斯敏、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主席黄锦良、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校长许振隆、道真自治县教育局教育系统团委书记勾兴政等嘉宾出席闭幕礼。

香港教育者工作联会黄楚标中学校长许振隆在致辞中表示,为期7天的游学团让贵州学生感受香港、了解香港,并拥有如参观解放军驻港部队的宝贵机会。希望贵州的同学在回到贵州后能努力学习,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并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和香港学校的学生能够友谊长存。

活动承办机构代表顾梓筠在分享感受时提到,此次的游学团不仅带领贵州省道真县的学生领略了香港的山色海景,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来自道真县的同学体验香港独特的风土人情,领略东方之珠的别样魅力。她希望通过这次游学活动能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兴趣,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道真自治县教育局教育系统团委书记勾兴政指出,此次游学活动让道真县的学生们收益良多。他们大多来自贫困地区,此次来香港游学,让他们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并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努力,树立更远大的人生目标。

闭幕礼上,贵州省道真县学生与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学生代表齐聚一堂,交流这一周以来的所看所得,道真县学生还为香港学生送上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贵州省道真县学生纷纷表示,海洋公园有趣刺激的游乐设施让他们流连忘返,解放军驻港部队战士们英姿飒爽的身影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家国情怀,香港社会的文明秩序也让他们获益良多,他们会带着在香港收获的点滴回到贵州与亲人和朋友们共同分享。

闭幕礼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一张张写满感谢话语的纸条饱含道真县学生对活动赞助机构,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科部、解放军驻港部队政治部、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中学、香港创知中学、中国国旅(香港)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支持方的浓浓谢意。他们也将怀抱着这颗感恩之心,在成长的道路上继续奋发向上。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贾文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