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港协进会成立五周年春茗在港举行

【查看原图】
闽港协进会会长郭康平致辞。(摄影:沈婧婕)
闽港协进会会长郭康平致辞。(摄影:沈婧婕)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9年03月10日14:09

人民网香港3月10日电 闽港协进会成立五周年春茗暨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日前在香港将军澳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社联部副部长陈小兵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并主礼。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社联部副部长陈小兵在致辞时指出,闽港协进会在过去的五年中举办多场社区和公益活动,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贡献。他表示,国家刚刚公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香港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希望闽港协进会抓住机遇,继续大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社会公共事务,为国家、香港及大湾区发展助力。

闽港协进会会长郭康平在致辞时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协进会秉持联络感情、闽港共融、敬老尊贤、参与公益、互助互勉、培育青年的协会宗旨与目的,扎根社区,举办了多场具有意义的活动。新的一年,郭康平称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慈善公益活动,为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春茗活动上,闽港协进会还以短片的形式回顾在过去一年中举办或参与的多项活动,如警讯周年大会、善德远足百万行、醉美贵州慈善之行、探访老人院等。(沈婧婕)

分享到:
(责编:刘叶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