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将携逾320种新书迎香港书展

2021年07月12日21:3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12日电 (记者陈然)因新冠肺炎疫情两度延期的香港书展,将于7月14日起一连七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联合出版集团12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因应今年的书展主题“心灵励志”,集团将推出逾320种新书,冀读者从阅读中汲取有益养分,为心灵注入充足能量。

据介绍,联合出版集团属下出版社包括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商务印书馆、万里机构等,一共推出逾320种新书;集团亦将于辖下知识服务软件“知书”推出有声电子书和网上课程,并在网上文化阅读平台“一本”同步进行全港最大型网上书展,为读者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

集团同日宣布,将与署名为“一名希望凝聚香港正能量的退休文化工作者”的公益人士合作,各捐出港币100万元举办图书礼券大抽奖,至少已接种一剂新冠疫苗的合资格香港市民均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港币1万元图书礼券。

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济平表示,疫情对企业经营及市民生活有很大影响,希望抽奖可鼓励港人尽早接种疫苗,令香港早日建立起疫苗屏障。

他介绍,疫情期间,集团推出多种防疫抗疫图书,免费派发35万册《新冠肺炎疫情防护读本》,同时举行大型网上公益文化活动,与全港市民同心协力防疫抗疫,以阅读慰藉心灵。

(责编:崔越、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