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回应港大学生会成员被捕:任何人违法均需负责

2021年08月19日08: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8月18日电 香港警方18日以涉嫌宣扬恐怖主义拘捕4名香港大学学生会成员。对此,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当日出席立法会会议后会见传媒时表示,香港是法治社会,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李家超表示,特区政府不希望任何人犯法,因为香港社会应该共建一个守法的城市。但香港社会也要十分清晰地把守法的重要性传递给所有人,任何人或组织违反了香港法律,包括香港国安法,执法部门都必须依法处置。

  李家超指出,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希望大家做任何事之前,都从守法角度三思。

  18日,特区政府警务处国家安全处采取行动,拘捕涉嫌宣扬恐怖主义的4名男子,他们是香港大学学生会成员,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第27条。

(责编:刘洁妍、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