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共融中西区——迎中秋贺国庆欢乐夜”活动在港举行

2021年09月22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共融中西区——迎中秋贺国庆欢乐夜”活动在港举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香港9月21日电 (严小晶、实习生吴宇扬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香港岛各界联合会20日晚举行“共融中西区——迎中秋贺国庆欢乐夜”活动。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港岛工作部部长薛惠君,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理事长苏长荣,中西区各界庆祝国庆筹委会执行副主席叶荣钜等嘉宾出席活动。

薛惠君表示,“十四五”规划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建设大局,全国各族人民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阔步前进,这是我们的共同使命和责任。香港“一国两制”的实践进入了新阶段,实现了由乱及治的重大转折,开启了由治向兴的新局面,在全体香港同胞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之下,香港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陈积志指出,过去两年,香港面对严峻考验,在国家的支持下,社会逐渐走向正轨,新的选举制度确保了“爱国者治港”原则,经济发展、民生建设逐渐恢复正常。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包含着团圆、美满的寓意,国庆节又是每一个中国人最重要的日子,有国才有家,值此佳节之际,祝愿香港明天再创辉煌。

苏长荣强调,刚刚结束的选委会选举活动,有效落实了“爱国者治港”的原则,将实现香港良政善治的新局面,这是对祖国最及时、最好的献礼。

(责编:于洋、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