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

积极评价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施政报告

2021年10月09日05: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8日应询表示,在制定实施香港国安法和完善香港选举制度的多重保障下,香港迎来良好发展局面。林郑月娥行政长官日前发表的2021年施政报告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致力于解决香港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体现了担当作为的精神,受到社会舆论广泛好评。

  有记者问,林郑月娥行政长官10月6日发表的行政长官2021年施政报告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请问对此有何评论?发言人在答问时作上述表示。

  发言人指出,希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施政报告的讨论,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共同谋划和建设香港更加美好的未来。


  《 人民日报 》( 2021年10月09日 04 版)
(责编:郝江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