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开幕 探寻美食美酒新体验

2021年11月02日18:3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2日电 (严小晶)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简称“香港旅发局”)主办的第十二届“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活动于1日正式开幕,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形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美食美酒系列主题游,带给市民全新体验。

“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开幕。香港旅游发展局供图

    香港旅发局总干事程鼎一表示,随着香港新冠疫情逐渐稳定,香港旅发局希望透过更多新的举措,将活动带入不同社区,让美食融入生活。此次活动在丰富市民餐饮体验之余,希望带动香港经济发展,同时向内地及海外展现香港全新的美食潮流,并为旅游经济复苏做好准备。

香港旅发局总干事程鼎一。香港旅游发展局供图

    据悉,今年“香港美酒佳肴巡礼”活动增加多种创新元素,首次举办“游‘酒’香港自助行”,营造“边走边吃边打卡”悠闲写意的社区氛围,市民可购买电子品味通行证,参与约50家指定餐厅酒吧的优惠活动;另推出“美酒佳肴宅度假”(Wine-cation),与合作酒店开展美酒佳肴住宿计划,让市民以全新角度探索潮流新滋味;在线上活动中,今年的网上课堂将新增全新互动,无论身处何地的游客,都可与专家线上互动、共酌美酒、交流高阶品酒知识和最新品酒潮流。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