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再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零报告”

2021年11月09日08: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11月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8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继10月10日后香港新增确诊病例再度“零报告”。目前,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368例。

  卫生防护中心介绍,过去14天(10月25日至11月7日)香港累计报告45例确诊病例,全部为输入性病例。

  统计显示,自2月26日正式启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至11月7日,香港共有约465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一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69%;有约445万名市民已接种第二剂疫苗,占合资格免费接种疫苗人数的66.1%。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安排,从11月11日开始,合资格的市民可免费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包括免疫力弱病人和较高感染风险人士,例如60岁以上人士、医护人员、长期病患者等。

(责编:刘叶婷、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